首頁

Ayala Brut Majeur NV 750ml [香檳-Champagne]



阿雅拉香檳 Ayala Brut Majeur
酒莊:阿雅拉 Ayala
產區:法國 香檳區
葡萄品種:30%Chardonnay, 45%Pinot Noir, 25%Pinot Meunire
年份:NV
容量 : 750ml
價格 : HKD $298

Ayala香檳自1860年在其香檳酒行建立之時就已經以其“高級訂製”的香檳釀製而聞名于世。
由於注重採用頭等和一等村莊級別的葡萄原料,Ayala能夠釀製出迷人的且最少使用祕調汁的一系列香檳。她們也是“零祕調汁”使用者的先鋒:一款非常純淨的,傑出且獨一無二的香檳!
Ayala Brut Majeur 酒體呈現淡黃色並伴隨著良好的泡沫,充滿芳香。酒體平衡,口感良好且富有層次。Pinot Noir使酒質濃郁,收結悠長。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